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宁波美术家西望敦煌中国画交流展亮相兰州

发表时间:2015-07-15 来源:

7月15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联、嘉峪关市文联、宁波市美协主办,兰州荣宝轩艺术馆、甘肃荣宝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翰墨凝香——宁波美术家‘一带一路’西望敦煌中国画交流展”将在位于兰州金城关文化风情区的荣宝轩艺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参展的51位艺术家将带来近年创作的精品力作。

宁波美术家团队一行走进甘肃采风写生活动旨在传承和推动民族文化的发展与创新,进一步突出并彰显甘肃在全国应有的高度。以“翰墨凝香·西望敦煌”这一主题,促进、融合和包容、开放、兼容并蓄的文化。

一路向西,相约兰州。宁波美术家团队带着浙派温婉、细腻、隽永的南方文化气息来到著名的西部山水名城·黄河之都——兰州。通过此次采风写生活动会给东西部艺术家们带来一次新的文化碰撞和文化协作,也为促进兰州、宁波、嘉峪关三地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做出积极的努力和探索!(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