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合唱团体文艺作品展演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发表时间:2015-09-01 来源:

    8月31日晚8时,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甘肃省长征艺术团主办,甘肃长征文化艺术公司承办的“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自强不息圆梦中华——兰州市合唱团体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作品展演”红色经典演出,在甘话60剧场激情上演。

烽火战歌,激情四射。本次演出在甘肃省长征艺术团的大力倡导下,有10家兰州市合唱团体积极响应参与,以充满激情,浑厚完美的合唱形式,生动再现血战到底、卫我中华的抗战历史,营造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

甘肃省长征艺术团合唱团、兰州玖艺传媒文化交流中心合唱团、兰州电之声合唱团等10家兰州市合唱团体参加了本次演出,共演出21首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红色经典合唱曲目。(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