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金城关社区举办特困家庭金秋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残疾人是特殊而困难的社会弱势群体,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是全社会应尽的义务。近日,靖远路街道金城关社区联合金城关社区卫生服务站共同开展“情满人间·关爱残疾人特困家庭”金秋送温暖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金城关社区为来自辖区内的45户残疾人困难家庭发放了毛毯、爱心卡和体检卡,并现场为残疾人家庭建立健康档案,凡是辖区残疾人家庭均可每年获得一次健康体检的机会,且部分药品优惠10%。随后,金城关社区卫生服务站马医生为大家进行了健康教育讲座,马医生主要从健康的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如何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讲座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卫生站的医生一同来到辖区其他5户重残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日常所需药品及现场测量了血压、血糖。(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