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本土电影《丢心》剧组引爆正宁路小吃街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日,兰州的天气终于由阴转晴,摄制组来到了位于张掖路步行街的城隍庙内进行拍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上剧组还专程前往了兰州有名的小吃一条街——正宁路夜市进行了拍摄,将镜头对准了我市享誉省内外的各种本土特色小吃。

  当天的戏份全部由李通和李超两位青年演员完成拍摄,剧组需要辗转城隍庙内的进宝轩、石雅轩、君德轩,以及大门外的鞋店、手机店、理发店等场所。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李超此次在本片中饰演“军子”一角,年仅33岁的他还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出演过多部内地影视剧与戏剧,因此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在下午的拍摄中,他时不时地与导演和古玩店老板进行交流沟通,力求凭借着无时无刻的“充电”将每个镜头都达到心中预期的完美效果。

  在一旁的执行导演刘觐恺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李超这几天的状态越来越好,演技张弛有度,恰到好处。这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我们整个电影的拍摄进度得以顺利进行。”

  傍晚时分,摄制组一行来到了正宁路小吃一条街。平日里,本来就人头攒动的小吃街,由于摄制组的到来顿时沸腾了起来。现场,不论是摆摊的还是吃串的,路过的大爷、大妈以及年轻小伙、姑娘们,都瞬间“变身”为激情洋溢的“粉丝”。“咱们兰州也开始拍电影啦?好激动啊!”好奇的人们将摄制组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人群中则到处都能听到类似的小声议论。

  拍摄结束后,两位主演更是迫不及待地冲向了小吃摊点,一边品尝着各种兰州正宗的小吃烤串,一边大呼过瘾。“在我们老家的小吃街大多都是海鲜大排档,吃不到正宗的牛羊肉,这次来兰州体验了一把大口吃肉的感觉,真是有口福啦。”来自山东的演员李超笑着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