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中国西部首部旗袍电影《穿着旗袍的张芳娟》在兰州开机

发表时间:2019-03-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19日,中国西部首部旗袍电影《穿着旗袍的张芳娟》在兰州正式开机拍摄,导演张朝评,总制片人张芳妮,出品人蔡光携手演员们亮相开机现场。

  据介绍,《穿着旗袍的张芳娟》是一部以展现东方女性魅力的服饰:旗袍为主题的电影,也是西部首部旗袍电影,将会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取景拍摄。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位稍有名气的导演赵思凡为他的新剧《穿着旗袍的张芳娟》甄选演员,然而没有一位令他满意,为此他大发雷霆。这时,一位与剧中主人公同名同姓迟到的面试者死死央求赵思凡给她一次表演的机会,就这样,他们整整表演了一个晚上,直到天亮……

  “旗袍是展现东方女性魅力的服饰,是中国的国粹和女性的国服。”该片导演张朝评告诉记者,“但西部地区目前还没有一部以旗袍为主线的电影,我想通过这部电影,引起更多的人对旗袍的喜爱,去追求旗袍的艺术价值。”

  据了解,该片制作团队朝旭影业创建于2015年,以挖掘西部影视独到魅力,缔造中国西部电影传奇为宗旨。而该片导演张朝评目前创作的电影主要有《我要结婚》、《危情中山桥》、《大圣奇缘》和《疯狂24清单》等。(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