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首届西北工程材料机电设备产品博览会在兰州开幕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16日,首届西北工程材料机电设备产品博览会在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主办。博览会参展内容广泛,产品优质齐全,货源充足实惠,特别是在工程机械、消防器材、五金机电、电线电缆、灯具照明、安防监控、电工电料、仪器仪表、交通设备、水泵水暖、日杂百货、电力设备、钢材等方面,都是西北行业中的佼佼者。

  开幕仪式上,甘肃九龙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聪坤,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全国五金机电采购联盟监事长、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常务副会长武春青共同为10户总部搬迁商户授牌,并给予每户20万元的奖励基金,

  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会长廖金古表示,本次博览会的举办既为兰州市场和企业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寻求合作、扩大宣传、促进销售、加快发展的平台,更充分展示了兰州市的区域、产业、市场、环境和经济等方面的优势。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密切合作,不断提高博览会及其联展会影响力,扩大辐射面,使之成为真正国家级的专业展会,以增强商会产业凝聚力和市场辐射力,促进商会产业健康发展,为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打造一个更加亮丽的城市名片。(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