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获奖剧目《崆峒山下》在兰州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崆峒山下》剧照。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大型现代眉户剧《崆峒山下》2月23日晚在兰州黄河剧院精彩上演。省直有关部门、省市扶贫干部代表、兰州市生产服务行业劳动模范代表以及戏曲爱好者近千人现场观看演出。

  眉户剧《崆峒山下》由平凉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排,是甘肃省第九届敦煌文艺奖和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获奖剧目。该剧讲述了崆峒山下西河村干部群众面对艰难困境勇开新路奔小康的故事。驻村扶贫干部杨大成克服重重困难,坚定守护河西村绿水青山,推动生态产业发展,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描绘了在党员干部带领下,村民们与贫困不断抗争,取得脱贫攻坚新胜利的生动画卷,体现了扶贫干部一心为人民服务的真诚情怀。(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