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爱只因有你” ——《我的梦》首场演出在甘肃大剧院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舞蹈《千手观音》演出现场。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2月23日,由兰州市慈善总会和省美育教育促进会共同发起主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爱只因有你”——《我的梦》首场演出在甘肃大剧院成功举办。

  当天演出的主题是“致敬人民公仆”,邀请甘肃省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及部分道德模范、兰州好人入场观看。旨在通过观看残疾人独具震撼力和感召力的表演,鼓舞士气,推动发展。

  此次演出是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最强阵容精心打造的品牌节目,以9位聋人表演的手语诗《我的梦》为开场,包括舞蹈、独唱、萨克斯演奏、器乐演奏等多种演出形式,为金城观众奉上了一场特殊的文化盛宴,演出的结尾以大家熟知的舞蹈《千手观音》将整个节目推向高潮。

  据悉,该活动第二场将于24日举行,主题是“致敬人民教师”,拟邀请各县区的优秀人民教师入场观看。(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