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来兰州上演《千手观音》

发表时间:2019-02-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20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兰州市慈善总会和甘肃省美育教育促进会共同发起主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爱只因有你——《我的梦》”将于2月23日至24日在甘肃大剧院隆重上演,届时将演绎《千手观音》、《雀之灵》等经典节目。

  据了解,“爱只因有你——《我的梦》”2月23日首场演出的主题是“致敬人民公仆”,将邀请奋战在我省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入场观看。2月24目演出的主题是“致敬人民教师”,将主要邀请我市各县区的优秀人民教师入场观看。兰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尹建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演出活动旨在通过观看残疾人独具震撼力和感召力的表演,凝聚脱贫攻坚合力、鼓舞脱贫攻坚士气,进一步把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