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蓝酒”杯三人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2019-02-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17日下午,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举行的“2019年新春全民健康大拜年‘兰州蓝酒’杯三人篮球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终于落下战幕。这次比赛是由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和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为了庆祝春节,为兰州市的篮球爱好者举办的一次比赛活动。

  比赛设成年男子A组、成年男子B组、高中男子、初中男子四个组,共有3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看到,通过在寒假期的训练,初高中组参赛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有很大的提高,比赛中漂亮的战术配合,精彩的扣篮动作,准确的三分线外投篮不断出现,展现出兰州市青少年篮球运动员的进步成长,为兰州市未来篮球运动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据悉,追梦队荣获初中男子组冠军,雷霆队荣获高中男子组冠军,有招军团二队荣获成年男子A组冠军,晨辉篮球一队荣获成年男子B组冠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