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摄影名家玩转洛杉矶摄影博览会

发表时间:2019-02-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第27届洛杉矶摄影博览会于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1月31日,在美国加州圣莫妮卡的巴克机库展览中心举行。兰州观看艺术画廊有幸受CAC国际的邀请,参加本届洛杉矶摄影博览会。

  兰州观看艺术画廊艺术总监牛恒立策划组织了包括李止、张兰坡、杨延康、白宝鲲、木格、曾翰、周仰、吴平关、牛恒立、闫亮、颜劲松、马应海、包小强、李佩臻等14位中国知名摄影艺术家的21组300多幅收藏级限量版号摄影作品参加博览会。其中甘肃省参展艺术家有牛恒立、吴平关、马应海、包小强、李佩臻等。

  据兰州观看艺术画廊艺术总监牛恒立介绍,此次兰州观看艺术画廊选送的摄影作品涵盖多种风格和层面。其中,有关于中国山水元素的《山行》《洪谷》,带有强烈人文气息的《西北偏西》以及地域特点的《沿墙而行》、藏地信仰的巨幅作品等都格外受关注。在博览会开展第一天,就有7幅中国摄影家作品被收藏。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中国的艺术家作品已收藏销售100多幅,价格也从几百美金到上万美金不等。

  在被收藏的中国摄影作品中,带有中国元素、中国特点、展现中国文化的摄影作品被收藏和关注的程度较高。其中,牛恒立的摄影作品《白马·相》是观看艺术画廊300多幅作品中第一个被收藏的。

  此次洛杉矶摄影博览会也吸引了众多职业收藏家和美国普通市民的关注,因此对于摄影作品的收藏认可程度各有不同。很多中国画廊都是第一次参加洛杉矶摄影博览会,不论是从专业的摄影作品解读、艺术价值或是个人喜好出发,中国参展的摄影作品,认可度很高,广受关注。

  在接受记者远程线上采访时,牛恒立还表示:有这么多的中国画廊集体参加国际摄影博览会,在国际上的影响和关注程度非同凡响。关于摄影作品的收藏,在美国还是非常完善和受认可的。每一个摄影作品都是有专属版号,大家不会认为摄影作品是可复制的,艺术家也会很好地遵循契约精神,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尽管,在中国还处于有待被大众熟悉、接受的程度,但是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此次展览还将展出两天,预计还有很多的中国作品被收藏。

  据悉,洛杉矶摄影博览会是与“巴黎国际照片展销博览会”和“纽约国际照片经纪人协会年度展销博览会”齐名的世界最主要的三大照片交易会组织之一,也是其中唯一一个兼顾知名画廊和新晋画廊的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有来自全球60多家画廊参展,聚集了非常多的名家大师作品。(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