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翰墨书香喜迎新春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举办迎春笔会

发表时间:2019-01-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25日,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迎春笔会在兰举行。通过文化笔会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为甘肃经济、文化以及社会各项事业融入“一带一路”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活动现场,近40位书画家挥亳泼墨,书写春联等作品200余幅,用笔墨书写未来,送上祝福。当天,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还与中德跨境贸易联合会、“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甘肃省广东商会等12家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联盟协议。据悉,该协会旨在助力西部经济崛起,为会员单位提供精准的成长孵化服务和资金政策支持,助力会员单位做强做大,全面助力西部经济崛起。同时,开展助力西部文化崛起活动,为全省1000多个乡村提供强大的文化精准扶贫孵化服务计划和资金支持,全面助力西部文化崛起。(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