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百名书画家齐聚兰州举办迎春书画交流笔会

发表时间:2019-01-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书画交流,增强文化自信。近日,由兰州西部缘书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百名书画家迎春书画交流笔会在兰州举行。省市内著名书画爱好者欢聚一堂,写书法、画水墨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活动当天,现场墨香阵阵,书画家们兴致盎然、挥毫泼墨、点染丹青。行书、楷书、隶书……笔走龙蛇,水墨丹青,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尽现笔端,书画家们把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兰州的热爱融于笔端,创作出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同时,书画艺术家们还互相观摩,交流创作心得,取长补短,共同学习。

  兰州西部缘书画院院长辛万毅告诉记者:“书画艺术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书画家通过传承书画文化,把‘文化自信’融入生活,这样可以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的国粹,展现艺术魅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