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蕙质兰心至美金城 兰州中心将于2019年1月11日盛大开幕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中心位于兰州市七里河西站商圈,是兰州市委、市政府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由兰州市政府和福建东百集团共同投资建设。2018年3月被兰州市政府明确为“兰州市市级商业主中心,兰州市对外交流、贸易、展示的窗口”。

  兰州中心项目占地127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61亿元。项目主要由兰州中心(城市时尚生活中心)、兰州希尔顿酒店(世界500强国际豪华五星级)、兰州中心写字楼(5A甲级写字楼)、兰州SOHO(公寓式办公楼)、兰州中心停车场(4000个停车位)和兰州中心国家5A级旅游景区、麦德龙(世界500强德国独资超市)、兰州中心套房假日酒店(HOLIDAYINN国际四星级)、兰州中心IMAX空间站国际影城、兰州中心24小时不夜城等商业业态及配套设施组成,是兰州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的复合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成为兰州新地标、新名片。

  即将开业的兰州中心建筑面积24.3万平米,分为地上7层,地下3层,包含167部电梯(自动扶梯105部;客梯41部;货梯21部)和4000多个停车位和2500个非机动停车位;3万平方米“兰州中心天舞之苑”屋面退台花园和以“丝绸之路”为文化主题的室内商业设计、双首层设计、兰州中心海底世界等,其硬件配备和服务方式均代表目前时尚商业购物环境的最高水平。

  兰州中心致力于打造城市时尚生活中心,以独特的空间场景和全新的品牌组合重构体验式商业,兰州中心以品牌、业态、场景、体验互动的创新组合与创意呈现,通过多元化业态的组合,汇集国际精品、潮流服饰、国际化妆品、时尚珠宝、精品服饰、儿童教育、餐饮娱乐、潮流市集,涵盖麦德龙仓储式超市、Dior、Lancome、Estee Lauder、MontBlanc、MICHAELKORS、COACH、Bang&Olufsen、H&M、UR、UNIQLO、MUJI、Purcotton、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哈尼鹿儿童梦幻乐园、星巴克甄选店、海底捞、上井料理、空间站影城等近千余家优选品牌,其中首次进驻甘肃的世界级和全国知名商业品牌约200多家,代表了目前甘肃省和兰州市商业发展的趋势和最高水平。

  兰州中心将致力于打造城市时尚、品质生活新方式,以优质用心的服务,定义城市时尚潮流,传递有态度、有温度、有品质的生活新方式和消费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极致有趣的生活方式,开启城市时尚生活之旅。

  兰州中心的精彩绽放,必将进一步丰富兰州的商业业态,强化兰州作为区域性商贸中心的地位和作用。对于实现优化西站商圈的整体环境、完善七里河中心城区的综合服务功能、以及提升城市的形象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