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大地之歌》1月9日金城首演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阿里郎大地之歌》排练现场。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1月8日晚,由兰州演艺集团、韩国翱泰文化演出株式会社联手打造的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大地之歌》在兰州音乐厅进行了预演,并将于9日、10日晚在兰州音乐厅正式首演。兰州日报·ZAKER兰州将在9日晚8时为大家带来该场演出现场直播。

  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大地之歌》在兰州音乐厅排练厅内历时近两个月时间精心打磨排演,兰州歌舞剧院、兰州芭蕾舞团共抽调30位优秀舞蹈演员与来自韩方的12位优秀舞者共同参与。仅仅两个月相处时间里,中韩两国演员就建立起深厚友谊,即使语言不通,却通过音乐和舞蹈的艺术形式架起互通的桥梁。该剧采用了虚拟场景加真人表演的“4W”全息技术,无需3D(三维图形)眼镜即可步入3D场景。这部全新作品充满着魔幻与神秘的色彩,必将用全新的舞台呈现方式为到场观众带来一场炫目震撼的视听盛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