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聚焦文化合作融合经贸发展 第二届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落幕

发表时间:2019-0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9年1月7日晚19时,由兰州市城关区委宣传部、甘肃省演出行业协会主办,城关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甘肃华星兄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在兰大体育馆圆满举行。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以“聚焦文化合作、融合经贸发展”为宗旨,突出“展文演之势、合产业之谋、促文旅融合”主题,围绕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地域文化展示和文化产业项目交流平台,融合甘肃特色文化,展示现代文化生活,吸引公众参与共享,不断促进文化演出产业转型升级,拉动省内外文化演出产业的发展,推动全省文化演出产品走向全国。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本届博览会吸引国内百余名演出行业专家学者、著名词曲作家以及甘肃本土4000多名演艺人员、各省区五百余企业为省城群众奉献精彩的节目,助力培育“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旅品牌,做深做好文化旅游融合文章。

  在当晚的闭幕式暨颁奖盛典上,伴随精彩的歌舞和小品等节目,评选并颁发了十佳词曲创作者、十佳歌手、十佳演员、十佳主持人、十佳演出经纪人、十佳艺术培训机构、十佳原创音乐作品、十佳表演艺术团、十佳歌颂甘肃音乐作品、十佳网络红人、演出行业特殊贡献奖等奖项。十佳歌手获得者牛彦俊说:“我来自美丽的甘南,非常感谢甘肃文化演出博览会这个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有更多的人来关注男高音和喜爱男高音。”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文化演出博览会期间,十余场主题演出和四场主题论坛、旅游景区及旅游演艺项目推介会、精品文化项目展览等多项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约200多万人次关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