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书法家作品入选全国当代书画名家邮品首发式

发表时间:2019-01-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当代书画名家邮品首发式暨当代书画名家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展出。兰州市书法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刘兴华应邀出席并接受颁奖,同时刘兴华的邮票作品“启航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在此次展览中正式面世。

  据了解,此作品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相关内容为素材,然后委托中国邮政为此套作品出专题邮册全国发行。作品由刘兴华原创。在活动中参展的业内专家纷纷评价,刘兴华的这件作品时代感强,真正意义上体现了一位书法家的与时俱进,笔墨当随时代,发扬传统艺术,增强文化自信,抒写了改革开放给人民带来的文化盛宴。

  刘兴华,国家一级美术师。兰州大学客座教授、甘肃政法学院客座教授,兰州大学书法研究所古典书法中心副主任。他的作品大气磅礴,个性分明,章法结体和谐统一,受到许多业内人士的好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