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迎新年桥牌公开团体赛在兰州新区落幕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由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兰州百年奥特莱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迎新年兰州新区“奥特莱斯杯”桥牌公开团体赛,2019年1月1日在兰州新区奥莱阳光大酒店落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南、四川、陕西、青海、宁夏、安徽和甘肃等省区3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争夺,绵阳桥牌训练中心队不畏强手云集,敢打敢拼最终荣获冠军,国网电力公司一队荣获亚军,兰新奥莱队荣获季军。兰州新区文化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国富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他感谢省桥牌运动协会和兰州奥特莱斯为新区组织如此精彩的赛事,活跃了兰州新区的体育项目。兰州百年置业奥特莱斯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凌伟致辞说,奥特莱斯不仅支持和办好了这届比赛,今后将一如既往每年在元旦举办迎新年桥牌赛。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副会长许茜、朱秀红、李维虎出席了颁奖仪式,许茜女士代表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致辞说,近年来甘肃省桥牌运动在社会各界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正在蓬蓬勃勃地发展,已经连续六年在元旦举办迎新年比赛,甘肃省桥牌运动协会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一定不负众望,把甘肃省的桥牌运动越办越好。(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