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莫’忘初心·绝色金城” 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4日晚亮相金城

发表时间:2019-01-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日,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获悉,由甘肃飞天丝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新广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兰州顶点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莫文蔚“‘莫’忘初心·绝色金城”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4日晚20时18分在兰州市安宁区中央商务区精彩唱响。届时,备受兰州歌迷喜爱的莫文蔚将携新专辑《如初之光》在此轮巡演中惊艳亮相。这也是她出道25年来在兰州市举办的首场个人演唱会。

  2018是莫文蔚出道25周年,与所有爱她,支持她的歌迷一起分享她出道25年魅力四射的音乐人生,开启色艺双绝新巡演,此次“绝色”的概念是从“绝”字衍生出来的,既象征着最活跃的“绝色”女歌手,又代表着巅峰之作的“绝色”演唱会。这也归功于莫文蔚令人印象深刻的专属绝招,除了维持得相当姣好的身形之外,也有着令人惊艳的舞台表演以及完美无瑕的唱功。此外,莫文蔚的演唱会更是圈内有口皆碑、别出心裁的绝佳制作。过去25年她给大家带来无数次感动。如今,她点燃著如初之光,冉冉发亮!这次巡演将持续到2019年底,将跨越全国超过50个城市。

  此次,莫文蔚将怀着对音乐的敬意和真诚,将爱与温暖传递给观众的情怀,携新专辑《如初之光》在兰州巡演中惊艳亮相。(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