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甘肃科技馆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27日,记者从甘肃科技馆了解到,该馆在开馆一周年以及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兰州市学生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科普主题活动大餐。

  据了解,12月28日,在甘肃科技馆开馆一周年之际,将迎来“海洋精灵”水母主题展览。展出将持续至2019年2月28日。

  展览共分“水母的家族”“水母的特点”“水母的习性”“水母与人类”4个主题分区,共展出约7个种类,约600多只活体水母;另有配套的活体珊瑚30颗,珊瑚鱼24只等生物共同展出。此外,12月28日至2019年1月1日,甘肃科技馆还安排了科普表演秀、创客动手做、乐游探索地图、魔法科学实验、科普大讲堂等5项科普主题活动。这其中创客动手做、乐游探索地图两项活动需打电话提前预约。

  此外,为方便广大公众参观,甘肃科技馆也公布了元旦期间的公告,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至2019年1月1日(星期二)开馆;2019年1月2日(星期三)至2019年1月4日(星期五)闭馆。(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