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元旦兰州市将办迎新年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15个精彩文体节目等着你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健康过新年已经成为了兰州人辞旧迎新的惯例,每年元旦不仅有传统的健身项目冬泳,更有其他健身活动丰富市民假日生活。24日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了解到,2019年1月1日,兰州市将在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办全民健身迎新年健身项目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承办。活动将于当天中午1时开始,现场演出15个文体节目,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兰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推动兰州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引导市民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新年伊始,展示全民健身风采,营造广大群众喜迎新年的欢乐祥和氛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