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甘肃省第六届青年设计艺术展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18-12-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坚定文化自信 汇聚青年力量”——“新长风杯”第六届甘肃省青年设计艺术展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共征集到1000余幅作品,经过筛选现场共展出600余件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影像等多种艺术形式,本次展览从12月17日开始,到12月21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展览旨在打造提高艺术造诣,实现艺术梦想的专业设计展览平台,通过组织展览、宣传推广等活动与青年艺术家共同成长,促进青年艺术家之间的多元交流及融合,长期地、持续地为当代艺术的未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切实有效地推动甘肃省文化事业的进一步繁荣。(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