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西北师大举办改革开放40周年西部传媒发展论坛 探讨融媒体时代西北传媒发展之路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12日,由西北师范大学主办,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承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西部传媒发展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论坛在西北师大开幕。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等中央驻甘媒体,《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兰州日报》、《兰州晚报》等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以及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新闻传媒学院负责人参加论坛。

  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甘肃省文联副主席王登渤、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宗礼、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徐兆寿在主持发言中表示,本次论坛邀请中央驻甘及省市新闻媒体负责人、高等院校新闻传媒学院的师生共聚一堂,旨在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西部传媒发展的巨大成就,探讨融媒体时代西北传媒改革发展路径和当前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所面临的问题。

  论坛设立了改革开放四十年西部传媒成就、融媒体时代西部传媒发展的挑战与机遇、融媒体时代西部传媒改革经验、高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现状及改革等主题,通过大会主旨发言和分论坛讨论的形式进行。在为期一天的论坛中,所有会议代表及传媒学院师生根据会议的主题进行会议发言。(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