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严寒难挡“绿茵”热 兰州市市民运动会五人制足球小学组比赛结束

发表时间:2018-12-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五人制足球比赛。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从11月24日开赛以来,经过3个周末的激烈拼争已经接近尾声,除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和全民健身达人秀4个项目外,其余比赛已经落幕。15日,剩余的4项比赛也将展开最后的决赛。

  12月9日,气排球和五人制足球的比赛继续在体育公园举行。在五人制足球场上,小学组的最后一场积分赛正在进行,天气虽然很冷但孩子们在场上却踢的热火朝天,“控球、过人、阻挡。”两队的教练员在场边大声提醒着队员,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冠军的归属。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教练和队员都围向了裁判席,此时裁判正在统计最后的积分,而最终团结新村小学赢得了小学组比赛的冠军,华侨小学、南河滩小学分列二三名。成绩一出,团结新村小学的孩子们跳着叫了起来。

  该校教练钟宏告诉记者:“孩子们踢的不错,前一段参加星级比赛因为状态不好成绩一般,但本次比赛孩子们都非常努力,成绩也很理想。本次运动会办得非常好,要不是需要带队,我都想报名参赛。孩子们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他们也都非常高兴。今天我们获得了冠军,我答应他们要去大吃一顿。”

  五人制足球赛裁判长孙嘉琦告诉记者:“本次一共有36支球队参加了成年组和青少年组的比赛,由于比赛报名没有门槛,参赛的都是爱好者。成年组的比赛打得很激烈,而青少年组因为近两年青训工作很多学校都抓的不错,队员们的水平也有很大的提升。本次市民运动会大家都非常愿意参加,天气虽然冷,但只要逢比赛日各队都会按时来参赛。”

  此外,气排球项目当天也进行了8强之战,市排协执行主席任向东说:“气排球比赛共有28支球队参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共进行了84场比赛。如今8强队伍已经产生,下个周末将进行最后冠军的争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