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第四届年度领读者大奖揭晓 兰州市陌上书会获提名奖

发表时间:2018-12-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是全民阅读理念持续深入的一年,全民阅读推广是领读者一个永恒的人文使命。11月30日晚,以“阅读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四届领读者大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宝安青少年宫举行。兰州市公益阅读组织陌上书会得到了参会评委肯定,陌上书会创始人朱朱获得年度领读者大奖提名奖。

  据悉,领读者大奖是中国首个以表彰阅读推广人物和机构的颁奖盛典,2018年已是第四届。大奖以“传媒视角、民间评价、专家意见”为特色,在全国范围内挖掘并表彰优秀的领读者、阅读组织、阅读项目、阅读空间、阅读支持者和阅读新媒体,并试图从中梳理出阅读的时代特性与生长脉络,建构起阅读世界与现实世界的关联。

  本次大奖赛评选竞争激烈。11月1日,在深圳举行的初评会中,由曹宇、南翔、杨爱娇、高逸川、于芃5位初评委在全国300多家参评单位中选出27个提名项目。在11月28日的终评会上,由聂震宁、徐雁、尹昌龙、许纪霖、曹宇、王子舟、陈文定、李杨、南翔、胡野秋、郭英剑11位终评委评选出了7个奖项的得主。(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