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迪里拜尔独唱音乐会12月1日晚唱响黄河之滨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28日记者获悉,有着“中国夜莺”美誉的世界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迪里拜尔独唱音乐会将于12月1日晚在甘肃大剧院唱响,迪里拜尔,世界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芬兰国家歌剧院终身独唱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她是活跃在当今世界歌剧舞台上的“中国夜莺”,是完全由中国声乐教育家独立培养出来的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1993年至1996年被世界著名歌剧导演强卡罗·德·莫纳柯聘为德国波恩国家歌剧院的独唱家;1997年和1998年两次获得世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尼尔森设立的大奖--瑞典最佳歌剧演员奖;2003年获中国金唱片专辑奖和最佳演员奖。

  此次,她将为到场观众献上歌剧《里纳尔多》选段《让我痛哭吧》、歌剧《阿尔琪娜》选段《回到我身边》、《三月雪上的钻石》、《圣母颂》、《这裡真好》(暂定)等16首经典作品,用最动人的歌喉唱响黄河之滨。

  据悉,担任音乐会钢琴伴奏的为合作钢琴家、自由撰稿人、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张佳林。他1999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并留校任教,2007年起担任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钢琴伴奏及艺术指导教研室主任,先后与许多世界顶级华人歌唱家合作音乐会300余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