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战役纪念馆参加“博博会”

发表时间:2018-11-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第八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博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兰州战役纪念馆受邀参加。

  据了解,“博博会”为每两年一届的大型国际性博物馆行业盛会,是世界三大博物馆行业盛会之一。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展示中国博物馆领域发展成果,促进文博科技融合发展,推动国内外博物馆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博博会”组成由展览展示、论坛研讨、公益活动、项目推介等四大板块,相关系列活动达到百余场次。展览面积5万多平方米,分为“博物馆展区”和“文博相关企业展区”两部分,有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613家博物馆及企业参展。“博博会”为期4天,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单位齐聚一堂,相互观摩学习,共同推进博物馆文化与技术的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