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2019元旦大餐已备好 秦腔经典舞剧儿童剧让你一次看个够

发表时间:2018-11-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再过一个多月,2019年就要来临了!11月27日,甘肃演艺集团发布了“甘肃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元旦惠民演出”日程表,以“演艺经典,乐享艺术”为主题的演出将在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1日为市民奉上11场精彩演出,充实节日生活,感受艺术魅力。

  惠民演出主办单位是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单位是甘肃演艺集团,演出单位是甘肃演艺集团旗下甘肃省歌舞剧院、甘肃省话剧院和甘肃省秦腔艺术剧院。据了解,此次演出的三个亮点绝对值得期待,一是名家名角亮相舞台,大型秦腔优秀传统剧《周仁回府》、《火焰驹》、《忠保国》中,来自陕西的秦腔名家将助阵演出。其中,“梅花奖”得主苏凤丽将带着她的优秀作品《锁麟囊》一展风采,令戏迷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其次,可以说是经典剧目的一次集中展示,最值得期待的是大型经典舞剧在沉寂一段时间后精彩回归,在甘肃大剧院连演三场,这种演出频次实属罕见。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演出群体还扩大到儿童,三部优秀儿童剧也将满足孩子和家长的需求。第三点是市民最为关注的票价,发布会当天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为了突出惠民特点票价全部进行了调整,最低的丙票仅为40元,最高为280元,其目的就是让大部分群体都能进入剧场感受经典。

  目前,演出地点和剧目已经确定,即甘肃黄河剧院和甘肃大剧院。黄河剧院演出剧目为《周仁回府》、《火焰驹》、《忠保国》、《锁麟囊》、《小猪快跑》、《阿拉丁和神灯》、《小蝌蚪找妈妈》。《丝路花雨》和大型民族交响乐《新年音乐会》在甘肃大剧院演出。

  为了让市民能方便购票,甘肃演艺集团开通了两种购票渠道,一是在甘肃大剧院、甘肃黄河剧院票务中心直接购买;二是微信搜索“甘肃演艺集团”关注购票:登录甘肃演艺网(www.gsyanyi.com)美团网、大众点评APP、微信-钱包-猫眼电影演出赛事等网络平台查询演出剧目进行在线选座购票。(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