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张嘉佳携新作与兰州读者见面《云边有个小卖部》讲述故乡与亲情

发表时间:2018-11-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23日晚,由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主办的张嘉佳新作《云边有个小卖部》校园分享会兰州站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举办。学校很多“90后”、“00后”的书迷们拿着新书排起了长队,期待“最会讲故事”的张嘉佳与自己分享“云边小卖部”的故事以及创作的心路历程。

  读者分享会现场,张嘉佳一登场,便和读者们拉起了家常,引得大家掌声欢呼声不断。张嘉佳新作《云边有个小卖部》回归经典写作,写给心中的山和海,写给离开我们的人,写给陪伴我们的人,写给在故乡生活的外婆。

  张嘉佳1980年出生于江苏南通,作家、编剧,毕业于南京大学。出版作品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我留在你身边》、《几乎成了英雄》、《情人书》;2015年张嘉佳自编自导电影《摆渡人》;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016年被改编成电影。(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