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第二届甘肃省典当绝当品展销会在兰州开幕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原价32000元的欧米茄手表19000元,原价3000多元的施华洛世奇时装表1750元,香奈儿女包半价出售,黄金每克285元左右……”11月9日,第二届甘肃省典当绝当品展销会在兰州市位于武都路的天奥珠宝黄金店举行,上万件绝当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品鉴。全省近二十家企业拿出“压箱”宝贝参展,展品涉及黄铂金、文玩、瓷杂等种类,并提供免费鉴定、免费估价等便利服务。

  绝当品是指质押在典当行到期未赎的物品。记者在绝当品展销会现场看到,现场八九成新的奢侈品包3—4折;原价3万多的欧米茄手表,不到两万就可入手;全新的施华洛世奇时装表专柜价3000多元,展销会上1750元,半天时间卖掉4只;黄金低至每克280元,而且无加工费,吸引了很多市民。尹峰名表名品行展销的几款名表,原价2万多元,现场有市民不到1万元就“淘”回家。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销会展品涉及房产、车辆、黄铂金、名表、名包、彩宝、文玩、瓷杂、品牌数码等范围,全省近二十家企业积极响应参展。展销会上还提供了现场典当民品、现场回收绝当品、免费咨询典当业务、免费鉴定、免费估价、免费清洗、免费修复咨询、免费拍卖咨询等服务,并免费设有典当财务和法律咨询服务。

  据悉,2017年首届展销会五天销售额达400余万元,为大众搭建观赏交流、典当交易服务平台的同时,提升了典当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绝当品展销会将持续到11月12日。(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