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将于11月24日拉开大幕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市民运动会11月9日开始报名

24日比赛正式开始

  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将于11月24日拉开大幕,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了解到,运动会的报名工作于9日上午10时开始,截止到11月15日下午15时结束。15个竞赛项目,等待着市民中的健身达人们去展开拼争。

  兰州市市民运动会是属于市民自己的体育舞台,政府搭台,百姓唱戏,你我都是这个竞技大舞台的“主角”。运动会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甘肃行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赛会将于2018年11月24日至12月15日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举行(部分项目在市内其它赛区举行)。在比赛项目方面,设置了15项具有全民运动基础的项目,分别为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围棋、中国象棋、桥牌、街舞、门球、全民健身达人秀、太极拳、武术、跳绳。项目设置既兼顾了竞技性,又考虑到了群众的接受度和参与度。

  赛事报名不设绝对门槛,在兰各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学校、各行业体协、体育俱乐部及个人持有效证件均可报名参加。此次赛事将通过网上报名和线下报名的方式进行,线上报名可扫描报名二维码或通过兰马跑团报名;线下报名具体方式依据各单项竞赛规程报名办法,详情请登录兰州市体育局官方网站(ttp://tyj.lanzhou.gov.cn/art/2018/11/8/art_4790_521050.html),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参与,让市民享受参与体育的纯粹乐趣。报名时长为期7天,报名通道将于2018年11月9日上午10:00准时开启,截止到2018年11月15日下午15:00结束。

  举办兰州市市民运动会,是兰州进一步深入打造“全民运动之城”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开展群众体育赛事的创新实践。借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举办之契机,为广大民众提供一个展示运动风采的机会、展示全民精神风貌的窗口,同时推动全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