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三人篮球对抗赛落下战幕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11月4日,由361°甘青宁分销商、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举办的361°“这!就是灌篮”三人篮球对抗赛经过周末两天的激烈紧张比赛,在兰州市体育公园落下战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53支队伍参加,设男子高中组和男子成年组。比赛成员来自兰州市部分中学、高校以及各行各业的篮球爱好者。经过激烈的角逐,考研队获得了成人男子组冠军,湖人队获得了男子高中组冠军。市篮球运动协会负责人高仁健介绍,三人篮球赛作为一项篮球运动,已成为奥运会和世界级的比赛项目,三人篮球赛由于受场地、人员、年龄、身体、时间等方面因素的影响较少,深得各年龄阶层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已成为兰州市广大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交流球艺、互相学习、展示自我的重要篮球竞技舞台。市篮球运动协会将通过各类比赛的推动,吸引更多不同年龄段的篮球爱好者投入参加到此项运动竞技中,推动我市篮球竞技运动向更高的水平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