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电影《昨日青空》26日将在兰州公映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电影《昨日青空》26日公映

兰州日报“佳片早约”诚邀20位读者先睹为快

  历时三年精心制作的中国首部青春题材动画电影《昨日青空》将于26日在兰州市各大影院上映,本周末27日、28日每天上午10时30分的“佳片早约”观影活动中,兰州日报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献上该片,每场诚邀10位读者免费入场先睹为快。有意者请发送“观影日期+姓名+电话”到“ZAKER兰州”手机客户端,或拨打电话13893356754预定入场名额。

  《昨日青空》改编自口袋巧克力同名人气漫画作品,由咕咚导演奚超执导。该片以1998年一个南方小镇为背景,讲述了小镇上屠小意、姚哲恬、齐景轩等几位高三学生,有关梦想、友谊、亲情和初恋等的成长经历,描绘出一段极具中国风、清新唯美的青春故事。

  该片日前还发布了“青春成长曲”《少年心事》MV,动人的旋律唱出了每个人懵懂却闪光的青春时代。《少年心事》由唐映枫作词、王一博演唱。此外,王一博还担任片中角色“齐景轩”的配音,这也是他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