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惠游兰州行摄兴隆山”兰州市文化旅游冬春季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兴隆山美景。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0月20日下午,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兴隆山风景区承办、榆中县文化馆支持的“兰州文化旅游冬春季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启动。当日,系列活动之一的“惠游兰州、行摄兴隆山”活动在兴隆山东山文化广场举行。

  金秋十月,是兴隆山四季中最美的季节,也是赏秋的绝佳去处,此时的兴隆山宛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又如盛装帅气的骑士。深深浅浅的松柏,悠悠远远的青山亭台,都在倾诉兴隆山不一样的秋色。漫步红叶林,感受兴隆情。活动以“惠民、乐民、亲民”为理念的“兰州文化旅游冬春季宣传推广系列活动”走进陇右名山——兴隆山,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吸引游客观光、体验,并组织50名摄影师行摄“醉美兴隆谷”。另外,为鼓励广大摄影师来兴隆山进行摄影创作,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兴隆山景区对持有各协会会员证的摄影师免景区门票。

  据了解,此次“兰州文化旅游冬春季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按冰雪旅游、文化展演、民族民俗风情、节庆节会、宗教文化和体育赛事五个主题,集中打造今冬明春兰州市融文化、旅游、体育、节会为一体的系列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其中,以“兰州飞雪韵,黄河舞风情”为主题的兰州冰雪旅游季活动,依托榆中“兴隆山滑雪场”、安宁滑雪场”、“西部欢乐园滑冰场”、吐鲁沟冰雪欢乐谷以及石佛沟千人冰雪徒步游等活动为主要内容,开展冰雪观光、滑雪体验、冰雪趣味运动会、游园会以及民俗美食为主要内容的冰雪游乐项目。同时,今冬明春还将举办“惠游兰州贺年汇”活动,鼓励在异乡的亲人今年回兰州老家过年,用亲情拉动第一故乡为兰州的异乡人回家探亲旅游。鼓励和动员外地人游兰州,兰州人回兰州,兰州人游兰州,体验“兰州蓝”,带动兰州文化旅游发展。(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