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甘肃西部缘书画院重阳节书画笔会在州兰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书画交流,增强文化自信。10月17日,由甘肃西部缘书画院主办的第二届“欢度重阳节,丹青谱新篇”书画笔会在兰州举行,来自甘肃省各地30多位书画艺术家们欢聚一堂,共同交流书画艺术。

  笔会现场墨香阵阵,书画艺术家们齐聚案前,挥毫泼墨,点染丹青,积极创作。把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和共度重阳节的喜悦之情融入笔尖,气势磅礴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便跃然纸上。同时,书画艺术家们还互相观摩,交流创作心得。浓厚的艺术气氛使大家倍加珍惜,感触颇深。其中很多慕名而来的书画爱好者们认真排队等候,以求得各位名家的佳作,艺术家们也是兴致勃发,精品迭出。

  西部缘书画院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此次活动采取笔会的模式,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搭建平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同时也促进书画艺术发展,打造甘肃艺术文化名片,宣传美丽甘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