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兰州市举办柔力球展演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兰州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柔力球展演,13日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兰州市的十余支健身队伍参加了展演。

  当天14时,在悠扬乐曲的伴奏下,由13支健身队的200名队员组成的方阵首先表演了柔力球健身套路《五星红旗》,宏大的开场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此后,五泉山柔力球健身队、冲浪柔力球健身队、连海柔力球健身队等队伍逐一表演了柔力球“一路歌唱”、“又见山里红”、“赶着马车去北京”等十余个节目,精彩的表演迎来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展演很快接近尾声,9支演出队伍组成的大方阵集体表演了柔力球健身套路《相信》,为展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群体指导部部长穆陆梅告诉记者:“今年的各项展演活动,我们都在演出前后设计了多支健身队一同进行表演的集体展演,这样的安排一是能够营造更好的现场氛围,二是能够将健身套路更好的进行演示推广,让健身者和观众能从中更多的了解展演的项目,三是希望展演队伍精彩的表演,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健身。”(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