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10月12日第一届兰州金秋菊花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菊展开幕式。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10月12日,第一届兰州金秋菊花展在仁寿山公园开幕,本届金秋菊花展以“盛世华菊·德润金城”为主题,在为期20天的展期里,300余个品种10万余盆菊花将绽放风韵,争奇斗艳。菊花展由兰州市生态局、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

  记者在菊花展现场看到,观看菊花的市民接踵擦肩,有的忙着给菊花拍照,有的忙着把自己“装入”美景中,拿着自拍杆自拍,让菊花的美映衬人的美。为增强视觉效果,本届金秋菊展还设计了“双龙戏珠”“太平盛世”“盛世花开”“秋菊盎然”“有凤来仪”“百花仙子”等大型主题花坛及组景花坛十多组,市民可在仁寿山公园按照导览图进行观赏。

  据了解,为提升服务质量,安宁区免费开放仁寿山景区地下停车场,设置700余个免费停车位,方便游客出行赏菊。

  据介绍,近年来安宁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地处黄土高原腹地的安宁实现了“绿色梦想”,先后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先进集体”“全国最美养生休闲名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安宁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