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牛肉面馆越来越高大上

发表时间:2018-10-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我两年没回来了,今年一回来,首先要找牛肉面馆解解馋。”在加拿大已经定居的兰州人李阳告诉记者,虽然才两年没回来,兰州给他的印象却是天翻地覆的,最令他感叹的就是兰州的牛肉面馆了。

  “味道还是那个味道,但就餐环境真的有了本质的改变。街头出现了很多风格独特的牛肉面馆,有些面馆的牛肉面套餐真的很适合一顿想吃好几种面的食客。我这次是和家人一起来吃的,他们没有吃过牛肉面,所有的面形都想尝一尝,这在以前是不现实的,因为一碗面下肚,你就再也吃不下什么了。可这次,我们发现这个牛肉面馆里可以点套餐,我们一家四口能点6种面形,基本都尝过来了,感觉真是过瘾。”李阳觉得,兰州牛肉面就餐环境的改变就是精致城市的表象之一,也代表谢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

  “说到建议,我就希望各种本地小吃都能推出品尝款,也就是各种美食都能有特小份的,这样游客就能更多的品尝兰州特色美食,也不浪费粮食了。”说到对兰州精致城市的建议,李阳如是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