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文化大餐等你来 兰州市第四次群众文艺团队展演开幕

发表时间:2018-09-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2日,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四次全市群众文艺团队展演暨评审定级活动在兰州音乐厅拉开帷幕,优秀的戏曲歌舞为中秋佳节增添了喜庆色彩。

  当日下午,由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永登县和皋兰县选送的优秀节目逐一登台,一曲曲柔美婉约的戏曲,一支支旋律鲜明的合唱,一支支热烈欢腾的舞蹈,在黄河岸边唱响。迥异的表演形式展现出来自各县区歌舞戏曲团队独特魅力,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据了解,按照每两年进行一次全市群众文艺团队展演暨评审定级工作的要求,此次展演紧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选优秀编创人员和优秀表演团队在中秋佳节为市民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此次活动为期4天,将于9月25日结束。(中国兰州网)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