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记忆永恒”红色主题经典诗歌朗诵会在兰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18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图书馆承办,陌上书会协办的“记忆永恒——红色主题经典诗歌朗诵会”在兰州音乐厅隆重举行。

  本场诗歌朗诵会是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兰州分会场全民阅读系列重要活动之一,这场大型红色主题经典诗歌朗诵会邀请国内著名朗诵艺术家丁建华与我市朗读名家黄睿、临溪、刘宁、郁海滨和参加历届兰州读书节诵读大赛获奖者以及各行各业朗诵爱好者同台献艺。

  本场朗诵会主题鲜明、规模宏大、内涵丰富,旨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活动不仅为广大市民呈现出一台声乐并举、精彩纷呈的经典诗歌朗诵会,也展现出了我市独特的文化魅力,以及文化软实力的增强,实现“文化兰州、全民共享”的美好愿景,推动我市全民阅读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