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一带一路·墨晕融情” 容铁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在兰州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甘肃、西藏两地文化交流,彰显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9月11日,由甘肃省文化厅、西藏自治区文化厅、甘肃省文联、中国美协艺委会共同主办的“一带一路·墨晕融情”容铁书画篆刻作品邀请展,在甘肃画院拉开帷幕,此次画展为期5天。

  容铁先生是著名书法家、画家、篆刻家、金石学家、美术教育家、书画评论家,是中国书法字库软件和数据库建设奠基人,水墨光晕画派开创者,国家一级美术师。他精于书法,长于绘画,专于篆刻,现任国家民族画院副院长,民盟中央美术院常务院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西藏自治区美术院副院长等职,出版书画篆刻作品集和书法教科书50多部。此次邀请展共展出容铁先生的书法、绘画、篆刻作品100多幅。(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