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秦陇之好 文旅重现” 9月1日到兰州音乐厅看免费秦剧温盛世辉煌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秦陇大地,文化相近,人脉相通。这块大地上承载的人文历史你熟悉吗,尤其我们的兄弟省——陕西省的人文历史?来吧,了解从这里开始。2018跟随陕旅 行知华夏——“文化陕西”甘肃(兰州)旅游推介活动9月1日晚七点将在兰州音乐厅举行,届时,看精彩演出、品人文历史、抽旅游大奖,我们一起享受文化盛宴吧。

  2018跟随陕旅 行知华夏——“文化陕西”甘肃(兰州)旅游推介活动,不同以往的旅游推介,将以文化展演,文化体验为主。让观众切身感知文化的厚重。同时为每位到场的观众提供具有陕西特色的精美小礼品一份。精彩的演出期间将穿插“ 抽旅游大奖”环节,为现场观众派送旅游大奖。

  来吧,2018跟随陕旅 行知华夏——“文化陕西”甘肃(兰州)旅游推介活动等着你,9月1日(周六),甘肃省兰州市兰州音乐厅(南滨河东路524号水车博览园)不见不散。

  广大读者可通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大陇网关注活动。同时可到兰州晨报新闻热线室免费领取门票(白银路123号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406室)。(掌上兰州)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