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两兰州娃亮相广州倾情演绎“朗读者”

发表时间:2018-08-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两兰州娃亮相广州倾情演绎“朗读者”

  ZAKER融媒体城市群广州峰会暨领读中国盛典8月28日开幕

  8月28日,ZAKER融媒体城市群广州峰会暨领读中国盛典开幕,同时由ZAKER与兰州日报、现代快报、新快报等20多家融媒体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领读中国”活动迎来年度收官战。

  本次盛会以“演进的力量”为主题,来自8个城市的16组选手将亮相广州,为大家带来一场绚丽的视听盛宴。来自我市东岗小学的周星璇和车俊昊两位同学将代表兰州出战,领读大咖低苦艾乐队主唱刘堃也将出席本次领读盛典,带来以《阅读助燃音乐创作》为主题的阅读分享,同时助力兰州的两位小选手。

  周星璇和车俊昊在兰州赛区的比赛中,分别以出色的表现分获兰州地区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并获得“兰州领读大使”以及校园小记者的殊荣。在此次比赛中,兰州两位小朋友将采取合作的方式共同演绎童话《巨人与春天》。

  本次盛典的全部参赛者都将获得“领读中国·全国领读大使”称号。(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