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篮球联赛即将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8-08-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兰州市的篮球爱好者提供比赛、交流、学习的机会,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联合兰州市篮球运动协会将于9月8日至10月28日,在兰州市体育公园等场地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兰州市篮球联赛。

  据悉,本次比赛本着“推动发展、搭建平台、交流提高”的原则举行,联赛活动设成年男女组(五人)、中老年三人组、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花式篮球表演赛等项目。在兰各企事业单位、部队、大中专学院、俱乐部、篮球爱好者都可组队报名参加。比赛时间安排在双休日进行,比赛主场地设在兰州市体育公园,也将安排在基层单位、社区、学校进行,五人制比赛实行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进行,目前报名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兰州市篮球协会负责人高仁健表示,从2018年起,这项比赛将做为兰州市篮球比赛的固定赛事举办,希望通过赛事活动进一步推动兰州篮球运动的发展,争取在2020年参赛队达到百支以上,力争打造成高水平、有影响力、有规模的名牌赛事活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