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安宁西路街道组织开展文化沙龙陶艺制作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安宁西路街道组织开展了文化沙龙陶艺制作活动,邀请了专业陶艺师为参加活动的街道党员干部职工讲解中华陶艺发展脉络和陶艺基本制作技能。

  在制作过程中,老师鼓励大家发挥多元创意,形成自我审美心理结构,以通过陶艺制作达到开拓自身眼界与思路的目的。经过陶艺老师专业的精心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创作出20余件精美陶艺作品。

  这次活动,不仅陶冶了街道党员干部职工的情操,对陶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还培养了大家主动学习、自主发挥、自主探索的能力。

  据了解,西路街道在抓好自身党建、强化纪律作风、树立为民服务、干好本职的前提下,始终把关心爱护及丰富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业余文化生活为己任,不断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与归属感。(安宁发布)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