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魅力首府悦鉴美好 兰州市中央首府插画艺术沙龙完美落幕

发表时间:2018-08-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一张纸,它可以是小时候叠过的千纸鹤、纸飞机、星星,也可以是过年时的漂亮窗花,在“大师”们的手上,它亦可以成为令人惊叹的插画艺术作品。2018年8月4日,“魅力首府,悦鉴美好”,兰州市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插画艺术沙龙在城市展厅2楼完美落幕。兰州大小艺术家齐聚现场,共同享受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为现场来宾们准备的丰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十分热闹。

  纸上插画艺术很古老,从公元前3000年古埃及尼罗河流域的纸莎草薄片至中国西汉时期的植物纤维“纸”到明确意义上的东汉蔡伦造纸术发明的纸;从东方平面或立体的剪纸、折纸、纸扎(彩灯、风筝、欢门、明器纸扎、戏曲人物纸扎等等)到西方二维或多维的剪影、纸拼贴、纸构成、纸雕塑、纸装置、纸浆艺术、实用纸艺;从民间艺人的乡土纸艺,到印象派、立体派、野兽派、表现主义及包豪斯的现代纸艺,可谓源远流长,生生不息。

  8月4日上午,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已有客户陆续来到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城市展厅。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登记准备参加活动。整个国际旅游港城·中央首府的城市展厅布置的十分雅致,充满艺术的气息!精美的糕点、惊喜的礼品和用于插画艺术的工具被整齐的摆放在活动现场,来宾们在这里尽情发挥创意与想象,创作出一幅又一幅精美的艺术品。

  活动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的参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剪刀彩纸和胶水,“绘”出创意的艺术世界。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用独特的插画艺术向大家展示了生活的小情趣,带领大家发现生活的美好一面。除此之外,现场的整点抽奖环节也是惊喜连连,被幸运女神眷顾的来宾们在大家艳羡的目光下抱走了大奖。错过了吗,遗憾吗?没关系,下次更精彩,期待您的到来。(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