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城关区文化旅游体育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8-07-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加快推动辖区文化、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促进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繁荣发展,不断提升文化旅游知名度影响力,7月27日,兰州城关区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第三届文化旅游体育节暨第十三届金城社区艺术节开幕式,在推介旅行社精品旅游线路、电子竞技文化体育旅游集市、群文团队文艺表演等基础上,还发布了该区“黄河金城·有面儿兰州”旅游宣传口号。

  据介绍,截至目前,该区拥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9家、星级饭店28家、旅行社219家,登记备案旅行社分社15家、服务网点239家,成功创建省级旅游示范村1个、市级旅游示范村5个、星级农家乐255家,扶持培育文化产业龙头企业11家,文体旅游各项经济指标再创新高。

  该区还在文化旅游体育节暨金城社区艺术节开幕式上,举办了以宣传非遗工作,展示文化创意产品展销、推介旅行社精品旅游线路、电子竞技等文化体育旅游集市。现场免费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健康生活。同时在文化体育旅游成果展演活动环节,来自该区的优秀艺术家及群文群体团队,分别表演了千人原创广场舞、百人太极拳、百人韵律操、百人模特秀、街舞和小合唱兰州牛肉面等节目。在展演结束后,城关区文体局及旅游服务管理中心、文化馆邀请到场嘉宾及媒体记者等,纷纷走进文化体育旅游集市,现场体验感受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最新成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