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市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13日,兰州市直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兰州画院展厅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爱,市政协副主席王璇出席开幕式并为优秀作品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筑梦新时代”。自5月上旬启动以来,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510余幅,通过专家评委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91幅,其中:书法作品47幅;绘画作品21幅;摄影作品23幅。

  作品真实反映了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扶贫攻坚及各行各业工作一线的人和事,热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美好情怀,集中展示了兰州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和社会发展的风貌,生动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改革开放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内容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