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兰州通史》编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表时间:2018-07-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通史》编纂作为兰州市委市政府重大文化项目,自2017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目前已完成了编纂大纲的制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保证编纂工作顺利进行,7月12日上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和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主办、《兰州通史》编纂委员会承办的《兰州通史》编写推进会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举行。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兰州大学、甘肃省委党校、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十多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由《兰州通史》总主编、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田澍教授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宏表示,《兰州通史》作为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文化工程,一定要严格按照进度完成任务,要重视对编纂过程中延伸成果的深度研究和开发。同时,成立《兰州通史》编纂协调工作组,为《兰州通史》顺利编纂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