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文化兰州 > 正文

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将在兰州举办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获悉,2018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甘肃兰州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将于7月6日在兰举行,届时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将于7月6日上午在兰州文理学院体育场举行,启动仪式上兰州文理学院将带来舞龙、舞狮、敦煌拳、团体操表演。另外,兰州市广大气功爱好者也将带来千人健身气功表演、健身气功四种新功法合演、千人太极功夫扇、千人锅庄舞等场面宏大的表演内容。与此同时,现场还将为健身群众进行免费的体质监测。

  据悉,此处活动旨在以宣传《全民健身条例》为主线,弘扬传统体育文化,积极推广普及健身气功和健身项目,推动健身气功发展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为进一步服务大局,服务百姓,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健身及健康需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